九析

腐女一只,心智很是不成熟一点也不像这个年龄的人(朋友们都这么说),喜欢写东西文笔不好,喜欢唱歌~我是声乐艺考生啦啦啦欢迎交朋友嘻嘻∠( ᐛ 」∠)_
QQ:506679099

「岩浆」出差

  ooc致歉

  不喜勿喷嗷嗷

  脑洞产物咩叽

  本来想写小黄文的,但脑子里的画面很温情,于是黄文变小甜饼了ƪ(˘⌣˘)ʃ


严峫出差已经一周了

江停侧身坐在大厅踏踏米上,向右侧看着外面的倾盆大雨。

雨打在嫩绿的树叶上,接连不断地,让新出枝的嫩芽抬不起头来

屋里没有开灯,手机发出的光照亮了江停白净的侧脸.

“叮”,一手机的提示音引起了窗边人的注意

一 媳妇睡了吗?记得喝牛奶。

是严哪发来的消息,江停的嘴角不由向上翘起,他低头回复道

一 没,马上就睡。牛奶家里没有了。

对方回复的很快.

一 胡说,我走的时候明明还有半箱来着,你明明就是不想喝,你等我回去着,回去就收拾你

江停不由笑出声来。

他转头看向冰箱边地上的那箱牛奶,确实还有几盒,但娇气的江停停喝腻了这东西,因为是医生听嘱要每天一盒,所以严娜总会千方百计地让江停喝掉。

江停不知是想到了什么,抿了抿有些干燥的嘴唇,低着头继续打字。

严峫这边处理完最后一份卷宗,看着手机等待了五分钟也不见江停回消息,对话框上方的对方输入中生生显示了五分钟。

这是要给我发什么?他是不是想我了严峫拿起手机直接发了条语音,“快睡吧,都快十一点了,我明天就回去了昂。”

对方老半天才回复了个行。

严哪盯着这个行字盯了半天,心道:“天,他好爱我,他一定是想我了。

他去卫生间洗了把脸,夹着文件争着车钥匙冲进了雨幕。

─=≡Σ((( つ•̀ 3 •́)つ            ─=≡Σ((( つ•̀ 3 •́)つ         

他想的没错,江停确实很想他。对严娜炽热的爱已经打破了他情感的缺失,不过是七天而已,思念的种子便完如得到了神迹般抽枝发芽,要捅破他的心脏,手机上的“你今天回来吗?”被改成“太晚了,明天再回。”又删掉。

其实江停最想表达的是我想你了,但他一针见血的精确直按的语言表达可能只会体现在刑侦断案的方面上,对于直白热烈的爱意表达,他却不能坦率的说出口。

犹豫间,严娜的语音发了过来。

神经质般地,点开听了三遍,江停才慢慢地打了个行。

消息发出的瞬间,他微微叹了口气,然后站起身慢慢走回了主卧。

=͟͟͞͞(꒪ᗜ꒪ ‧̣̥̇)唔━=͟͟͞͞(Ŏ◊Ŏ ‧̣̥̇)━呼!!!!——————                

严峫一身水汽轻手轻脚打开门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两点半。

外面的雨已经差不多停了,大厅的窗户开了个缝,从缝中穿出水滴从树枝落在地上坑坑洼洼的水坑中清晰的滴答声。

山牙子没有直接回主卧,他先去卫生间洗了个澡,正准备找干净的睡衣换上时发现衣橱里自己睡衣的位置空空如也。

江停把睡衣洗了?严峫心中疑惑。

他光着膀子轻手轻脚的来到床边,才明白自己睡衣不见的原由。

江停并没有睡在他的那边,反而是把自己的枕头拉到严哪这边,双腿和双臂夹着严哪的枕头,身上盖着严娜的被子睡得正香。

而严峫的睡衣被江停团成一团,半张脸埋在柔软的布料里。

奇迹停停今天穿得是件单薄的墨蓝色长袖睡衣,可能是由于室内温度高,或者严哪这头狼没在身边的缘故,他罕见的没有穿睡裤,半条腿露出来,被深色的被子称的像白瓷一般。

心室被温热感填满,甚至要溢出来。

严卿盯着看了许久,很罕见的火鸟没有朝着歼-20的方向发展,反而是弯腰帮人把被子盖好。取客卧又取了一个枕头来。

侧身躺在江停的身后,严哪这七天飘浮不定无处安放的心才回到了肚子里,仿若灵魂归位一般。

温柔地亲了亲江停耳边的头发,严峫心想:原来他这样想我,像我想他一样。

   严峫不怀疑江停对他的爱,只是少见江停如此赤裸裸的直白的坦诚表现。虽然这表现不是江停想让严峫知道的。

“晚安,江停。”严峫轻声说道。

江停好像感受到了什么,往身后的热源缩了缩,退到了他所思念的熟悉温热的怀抱里。

可能江教授明早醒的时候会脸红吧。

雨彻底停了,室外的雨滴落声与小虫振翅声交响着,歌颂着平凡而又伟大的爱情。

                                                                                 end

   

小剧场

这一夜江停睡得很好,第二天早上九点钟才轻哼一声睁开了眼,腰上的重量使他没有一下子坐起来。

严峫回来了,江停握住了腰侧结实的小臂,转身埋进了山牙子的胸膛里。

严队很自然的把奇迹停停往怀里团吧了团吧,嘟囔道:“别动,抱一会。”

江停感受到了光滑的一丝不挂的大腿内侧受到了某些威胁,才迟来的涌出一丝危机感,

于是在严峫怀里腻歪了几秒后,江教授果断地抬把某人踹下了床。

“你怎么下雨天还敢往回开,“江停一手飞快地欲盖弥彰地把被子拉到枕头上盖住团成一团的严峫的睡衣,然后居向临下的看着坐在地上的严娜质问道。

刑侦干了多年的严队当然是没有错过江教授可爱的举动,他吸着凉气揉着屁股站起身,神色十分危险的贴近江停,用几乎唇贴着唇的距离说道:“藏什么,这有什么不好意思的,怎么这么娇气。”

江教授从耳朵脸颊甚至是脖颈都泛着江色,自暴自弃的向后倾躺在柔软的被里。

严峫自然乘机压上,两人从胸腹到腿脚都已极度亲密的姿势贴合着,他轻咬着江停充血的耳框,含乎不清的说道:“你知道omega性别有种特别的发 情行为叫筑巢吗?”

“你这都看了些什么东西,”江停红着脸回答道,“你还没回答我的问题。”

“因为你想我了,”严哪温柔的舔舐着爱人的唇瓣,与脖子以下兴风作浪的手形成鲜明的对比,“而我也想你。”

没等江停作出回应,严娜就拿被盖住了两人。

屋内春色一片,窗外,路过的小公猫发出难耐的叫声。

啊,真是春天到了啊。

评论(5)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