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析

腐女一只,心智很是不成熟一点也不像这个年龄的人(朋友们都这么说),喜欢写东西文笔不好,喜欢唱歌~我是声乐艺考生啦啦啦欢迎交朋友嘻嘻∠( ᐛ 」∠)_
QQ:506679099

「岩浆」婚后小片段

❶药

刚结婚那节停停的身体还称不上健康,动不动感冒发烧,免疫力低下。

所以当江教授去上班教课的时候总是会被严峫捂上个口罩,避免飞沫传染的感冒。

现在正直酷暑,就算待着不动也会一身汗的季节,所以江停在离开了自家老公视野后就把口罩摘掉了。

毕竟大夏天的有几个会感冒的呢?

江停如是想到。

但当他走进教室听到了打喷嚏的声音,就觉得不太妙。

果不其然,第二天鼻子就不通气了,嗓子也发干,老同兴也救不了的那种。

当晚严峫回家听到自家媳妇打喷嚏的声音,熟练的去柜子里找药。只找到了泰克(复方氨酚烷胺胶囊)「感冒药」。

?我前些天新买的板蓝根呢??严峫翻箱倒柜,张口问自家媳妇:“我上回买的板蓝根喝完了?”

江停若无其事的点头,把板蓝根的袋子又往沙发空里塞了塞。

板蓝根真的很难喝。我要喝黄色颗粒小甜水。

江停想。

吃完晚饭二人一同去药店买药。

当严峫对服务生提出要一包板蓝根的时候,江停突然出声打断了他。

“要一包复方酚钠敏颗粒,谢谢”

严峫忽的就明白家里那么多板蓝根突然不见了的原因。

原来自家媳妇想和甜水,好可爱草!

江停还以为瞒过了山牙子,高兴的抱着那袋复方上楼冲药去了。

严峫在后面笑着跟着他,突然开口说道:“宝贝儿,把家里的板蓝根找出来给我,韩晓梅也感冒了,我拿局里给她喝去。”

江停忽的顿住,缓缓回了一句“哦”

姓严的傻狗在后面看着自家媳妇通红的耳根,嘴角都咧到了太阳系。

草,我媳妇怎么这么可爱,想曰!



发个短的证明我还活着。

想开个岩浆末世题材的,但又怕自己写不完QAQ

600字小甜饼先凑活着看吧哈哈哈


评论(42)

热度(729)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