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析

腐女一只,心智很是不成熟一点也不像这个年龄的人(朋友们都这么说),喜欢写东西文笔不好,喜欢唱歌~我是声乐艺考生啦啦啦欢迎交朋友嘻嘻∠( ᐛ 」∠)_
QQ:506679099

〖岩浆〗案件1②

  ooc致歉

  脑洞产物不要当真

  不喜勿喷QAQ

  

  “喂?严峫?刚刚怎么了?”江停的声音带着些许急切。

“没事没事,我刚刚听墙角来着,”严峫笑着说道,“你到了?”

“我到了,刚下车。你现在在哪里我找你去。”

“不用,我回去找你,这次的案子可能不简单。”严峫的声音有些凝重。

十分钟后两人在春熙路便利店汇合。

严峫详细的讲解了事情经过,他拿出手机播放那个小女孩求救电话的录音。

江停坐在椅子上,突然喊停,“等等,这里后调10秒。”

手机录音里女孩尖锐的叫声混杂了安慰声显得无比混乱。

江停皱着眉,“她喊得是什么?没有什么?对不起对不起……”他小声呢喃着,“严峫,再听一遍她没有后面喊得什么。”

严峫把音量调到最大,又往回拨了15秒。

“抓个?抓个……”江停突然明白了,“是drug!毒品!”

“什么?”严峫也皱起眉头,“那就对劲了,果然这案子不简单,我刚刚听墙角的时候也听见他们议论货什么的。”

“总之要先把那个女孩救出来。”江停眉眼严肃,“她的处境太危险了。”

严峫立即召集马翔等人进行营救行动。

一行人踹开门,房里却空无一人,只剩下一地的狼藉和点滴血迹。

“艹他奶奶的!”严峫骂道,“验痕组提取血液拿去化验。”

江停穿上鞋套在屋子里转了一圈。

“严峫,过来看。”江停在卧室喊道。

凌乱的柠檬黄床单和淡粉色壁纸能看出这应该是那个女孩子的卧室。

“这里,”江停拿脚踢了踢窗帘边的矮柜,“这应该是一个可活动的柜子。”

严峫往左用力,发现真的可以挪动,柜子底有滚轮。

一个保险箱毅然出现在眼前。

“嚯,警花!这怎么看出来的。”严峫惊讶挑眉。

“新买的房子你卧室里的保险箱也是这么设计的。”江停笑道,“而且你看这里有细微的划痕。”

严峫看向江停手指的方向,果然奶白色的地砖上有摩擦过的痕迹,很显然是推拉摩擦造成的,擦痕很淡,如果不仔细根本观察不到。

“密码试试小女孩的生日。”严峫转头看向韩小梅。

韩小梅翻看手机里技术组发来的女孩的信息,上面显示着女孩的生日,11月15日。

一共四位数的密码,严峫输入1115,显示密码错误。

“怎么不对?”韩小梅皱着眉头,翻看手机上的资料。”

“她弟弟的资料查到了吗?”江停问道。

“查到了,嗯…让我找找…啊,这里。”

资料上女孩的弟弟宏磊,14岁,生日7月10日,姐弟俩长得一点都不像。

“0、4、1、0,滴!”密码锁开了。

箱子里的东西让在场的所有人都皱紧了眉头。

  

  别打我我知道我很短(并不短)咳,我真的卡文了QAQ

  

评论(7)

热度(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